解放日报:上海政法学院新增法学试点班

时间:2013-09-01浏览:2777

    上海政法学院5月2日传出信息,今年该校共计划招生2480人,其中上海地区招生计划为895人。该校今年新增了“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涉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两个试点班,招生计划为80人。据了解,试点班在沪招生属二本批次。 

  招办负责人介绍,学校制定两个试点班的特殊录取政策,若第一志愿填报了其中一个试点班而未被录取,录取时,该校以其第二志愿作为第一志愿,第三志愿作为第二志愿(其余顺序志愿以此类推)进行专业录取;如果考生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填报了以上两个试点班而均未被录取,录取时,该校以其第三志愿作为第一志愿,第四志愿作为第二志愿(其余顺序志愿以此类推)进行专业录取。

    新闻链接:http://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5/03/content_1017533.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