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善•e行”网络爱心义卖活动集中义卖阶段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4-05-22浏览:1909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市级机关工委近期将启动“善·e行”网络爱心义卖活动第二阶段集中义卖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5月20日起,登录善淘网淘宝店“善·e行”活动专属链接预览义卖品。

2.5月25日10:00整,开始购买。

二、参与方式

1.登录善淘网淘宝店,在首页直接点击“善·e行”活动专题链接,或在网页浏览器直接输入网址http://shantaowang.taobao.com/p/rd260961.htm从中挑选义卖品。

2.义卖阶段以常规购买为主,并设置多次秒杀和拍卖活动。购买方式与普通淘宝购物基本一致,唯一区别是需要给卖家留言,写下:单位编码(SF_ZFXY)、购买人姓名和手机号码。

3.购买后,物品不通过邮寄方式送达。主办方将组织集中物品交换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根据善淘网提供的各单位售出表和购入表完成物品交付和收取,完成集中交换后,再转交本单位购买人。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要做好宣传发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具体负责部门要加强服务工作,做好操作流程培训和指导,注意收集典型事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联系人:江朵,办公地点:求实楼306,办公电话:39225116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4年5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