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先生向上海政法学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发来贺信

时间:2017-09-28浏览:1512

    9月28日,经过学校及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今年11月上政模联第五届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召开前夕,协会喜获联合国第九任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先生的表扬与贺信,古特雷斯在信中赞扬了上政模联在过去几年内为模拟联合国活动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呼吁全世界青年人对周边世界多一些关注,并祝愿第五届上海政法学院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成功举办。

    上政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于2008年,九年来致力于为高校学子提供一个了解时事、探讨国际局势、锻炼交际能力的平台。

    在过去的五年里,在学校、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大力支持下,协会共成功举办了四届“上海政法学院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前来参与,赢得了各地模联人的认可与好评。上政模联的成员也先后参加了北京、香港、澳门等全国多地模拟联合国大会,与全国各地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关系,同时也致力于为中国模拟联合国的发展贡献力量。上政模联在过去五年里还每年受邀赴美参加象征全球青年模联最高水平的哈佛模拟联合国大会,并到联合国现场参观学习,与世界各地的模联人共同探讨国际局势,结交国际友人,为上政模联走向学术型、国际化奠定了基础。

    上海政法学院第五届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今年11月10-12日在佘山脚下上政校园召开,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大学生共同参与,共享学术与社交盛宴,共商全球问题与人类未来。(周秋君、黄祯卿 撰稿)


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处

2017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