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法学门类)自主评估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9-29浏览:972

为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建立常态化的本科专业评估制度,进一步做好学校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9月27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本科专业(法学门类)自主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召开,教务处处长袁胜育主持,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通报了学校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安排,对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的时间流程和本科专业自主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并就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张娜介绍了本科专业自主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注意事项,提交佐证材料的内容、范围及操作方式。

袁胜育对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各专业要通过此次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反映出各学院近5年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总结特色亮点,发现不足与问题,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培育优势特色专业。专业评估工作不搞形式主义,自评佐证材料内容要真实、具体,宁缺毋滥。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学院内部要动员所有教师及相关人员一起参与,共同完成此次本科专业自主评估工作。(平逸凡撰稿 杨燕蓉摄影)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