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秋季学生海外深造项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7-11-22浏览:942

    11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年秋季学生海外深造项目面试在综合研究中心305会议室进行。

    本次面试是对报名“2017年秋季上海政法学院海外深造项目”学生中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者的初步评审工作。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形式进行,由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评委通过提问对学生的外语水平、语言组织能力、行为仪态、逻辑应答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同学们通过陈述参加交流项目的目的、在外遇到突发情况如何应对、前期准备情况、交流期间学习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向评委展示自己。

    今年我校秋季学生海外深造项目报名人数近200人,经过材料审核筛选,符合奖学金申请条件参加面试学生共48人,涉及英国利兹大学、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匈牙利塞格德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朝阳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十多个项目。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