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以爱防艾,预防艾滋”主题活动

时间:2017-11-22浏览:848

    

    11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开展“以爱防艾,预防艾滋”活动。本支部党员和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机关三其他支部党员参与观摩。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玲主持。

    彭玲介绍,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关爱学生,邀请了校卫生保健科科长张俊梅副主任医师给大家作《艾滋病预防》讲座。接着,张医生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诊断治疗、预防等多方面知识,让大家知道了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可控和可预防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洁身自好;要同情和理解艾滋病患者;积极支持这方面的工作。

    彭玲在发言中表示,张医生从各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的讲解,使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如何预防艾滋病,共同抗击艾滋病,关心与支持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用“心”用“爱”来参与预防艾滋病的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一起到庸夫楼大厅向学生发放宣传单。(陆晏清 撰稿)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