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处共同举办“法说”第十一期 :法治信访背景下的人民建议征集

时间:2017-11-22浏览:908

为增进法科学子对于信访实务工作的了解,11月22日,国际法学院联合研究生处举办“法说”第十一期《法治信访背景下的人民建议征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上海市委市政府信访办公室人民建议征集处副处长夏欣欣主讲,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王祥修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夏欣欣从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信访工作的本源、信访机构建制、人民建议征集处发挥的重要作用。夏欣欣总结上海人民建议征集通过不断的努力,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最后,王祥修点评:人民建议征集是为国家事业、社会生活出谋划策的最佳渠道,希望同学们集中智慧,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提出“金点子”、“好方案”。

法治信访下的人民建议征集是上海市信访工作的重要创新,本场讲座全面、细致的介绍了法治信访的最新动向和政策法规。为同学们建言献策提供具体指导,也为上海市信访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赵永鹏 撰稿)

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处

2017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