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23浏览:77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规范化、高标准完成学校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部署安排,提升学生宣讲团成员水平,11月23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舒心玥与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0人,在校学工办李书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同济大学参加报告会,促进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

    报告会伊始,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德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高校辅导员职责及作为辅导员为高校教育工作做出的重大贡献等方面阐述了开展本次报告会的目的和意义。

    报告会主要由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5所高校的5位全国优秀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多方位、深领悟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也结合职业要求作出了规划和提出了新的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踊跃交流发言,政法干警班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吉尚谈到,本次报告会给他的感触很大,不但让他再次深刻的领悟了十九大精神,开阔了视野,为“优秀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培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角。学校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成员舒心玥表示,作为学生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报告会她是最大的受益者,这不仅使她身临其境感受了报告会氛围,也为自己将要参加的学校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提供了重要指导。(纪德果撰稿  敬茹涵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7年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