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活力团支部答辩评选

时间:2017-11-23浏览:1048

为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激发各团支部活力,11月21日下午,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活力团支部答辩评选于庸夫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陆嵬、教务处陆小平、招生就业办吴晓媛、学工办张慧、党委宣传部江朵、校团委孙留华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大一班团骨干培训班学员观摩了答辩会。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前期评比推荐,共有19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各团支书分别从思想引领成效、组织制度建设、团员参与活力、所获成果及未来构想等方面展开陈述,通过微视频、H5页面、微信图文等多类型、高质量的新媒体作品全面系统的展现了各支部自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开展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各评委老师就支部答辩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建议。

答辩结束后,校团委书记陆嵬老师作总结点评。他谈到,团支书是基层共青团工作的核心力量,勉励团支书们要深入推进团支部活力建设,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真正打造有思想、有深度、有温度的活力团支部,形成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品牌与特色。

经评委评分讨论,最终法律学院卓越1641、卓越1741,经济法学院经济法1443、涉外律师1741,国际法学院国际法1643、国际法1644,刑事司法学院法学1643、法学1743、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1742,外国语学院俄语1541支部荣获“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活力团支部”的称号。(雷振清、徐轶凡撰稿 戴玥摄影)


校团委

2017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