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18-03-07浏览:359

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我校中层干部履职能力和实务水平,2月28日至3月6日,我校举办了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全校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针对我校中层干部具体工作情况,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确保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培训期间,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师范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其中既有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解读学习,也有对新时代法治建设新情况的介绍;既有高屋建瓴的新党章精神论述,也有切合基层工作实际的意识形态工作重点讲解,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为提升中层干部的实际工作水平,培训班还专门邀请了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同志作开班动员和首场专题报告,把中央精神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为大家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邀请了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上海市领军人才黄力之教授围绕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外,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各组紧紧围绕“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征程等重要论述”“如何结合各部门和学院实际推进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展开分组讨论,谈感想、谈体会,积极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政法大学”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专题培训,使中层干部们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虽然已经结束,但学习不会停止,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扎实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在特色鲜明的国内知名政法大学的建设中落地生根。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8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