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领导与师生共同植树,建设美丽上政

时间:2018-03-13浏览:157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3日,为进一步美化绿化校园环境,推进学校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党政班子和同学们一起在校园内开展“建设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上政”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师生三五人一组,植树、浇水、培土,相互合作,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校领导们一边挥锹铲土,一边与师生们交谈,关心询问校园绿化、环境美化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环保和公益活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共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夏小和书记表示,我们要像培育树苗一样精心培养我们的学生,党员干部要经常走到学生中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绿意,更是我校师生弘扬生态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具体举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校师生将继续践行环保理念,参与环保行动,打造生态校园,共建美丽上政。

后勤保障处、团委

2018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