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0浏览:188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让学校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发展、中国速度,高扬爱国主旋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2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学校青年团员和团干部400余名在天马讲堂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C919大飞机、蓝鲸2号、蛟龙号、天眼……《厉害了,我的国》展现了一个又一个国家迈向科技强国的奋进脚步,令团员青年震撼不已。电影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通过观看影片,使在场的青年团员们全面地了解了祖国的蓬勃发展,看到科技人员们在背后的辛勤付出,使青年大学生们在为祖国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从而树立了新的榜样。通过观看影片,使我们的青年团员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更加坚信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许多团员、团干部纷纷表示,我们是新时代的受益者和见证者,同时也要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厉害了,我的国》正号召着我们每一个人要不忘初心,为祖国、为人民奋斗无悔的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当代青年应有的贡献!(孙留华 撰稿)

校团委

2018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