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放歌新时代,走向新篇章”音乐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8-04-20浏览:144

4月17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轻音乐团《放歌新时代,走向新篇章》音乐会在学生礼堂上演。校团委书记陆嵬、副书记孙留华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牢记使命放歌新时代,不忘初心奏响新篇章”。“放歌新时代,奏响新篇章”音乐会作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大戏,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时代赞歌。音乐会围绕“新时代”的主题展开,音乐慷慨激昂,以男女声独唱和器乐曲演奏的演出形式抒发了对“新时代”的由衷赞美。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喜迎党代会,砥砺前行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品味高雅艺术,感受经典魅力”“激活沉睡的文化库存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喜迎党代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三大板块共计47项活动。旨在以品味高雅艺术熏陶青年学子的心灵,以激活文化库存感受传统经典魅力,以学习党群文化塑造正确价值观;努力打造第二课堂学习空间,实现文艺教学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引领青年学子不断创新进取,塑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陈冠旭撰稿 叶蕴蕙摄影)

校团委

2018年4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