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总结会

时间:2018-04-23浏览:320

4月19日中午,我校“千里之行春晖情”——2018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第三期)总结会在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招就办主任张军、校团委书记陆嵬、招就办招生科科长王永与2018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志愿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朱慧博主持。

张军首先对志愿者的热情参与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本次招生宣传的志愿服务概况进行梳理,并结合往届情况对本次活动的特点、难点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春晖情的活动,既加深了志愿者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又达到了宣传上政的目的,为上政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志愿者代表袁何慧、程明、袁泽鑫先后发言,讲述了他们在母校宣讲的故事。袁何慧幽默诙谐地分享了她回母校的经历,回顾了她宣传时的心路历程。程明、袁泽鑫制作了精美的ppt与志愿者们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与感悟,表达了对此次志愿服务的收获及对上政蓬勃发展、越来越好的祝愿。

接着,王永宣读优秀小组获奖名单,刘刚为获奖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刚向志愿者亲切寄语,赞扬了同学们发扬志愿精神、用心投入社会实践的举动,并对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志愿者一是要做好上政的使者,搭建好母校间的桥梁;二是要在大学生活学习中,更深切地认识上政、感受上政、理解上政,从而讲好上政故事;三是要积极实践,在知行合一的社会服务中取得成长、获得锻炼,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千里之行春晖情”招生宣传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招生就业办与校团委共同发起组织的,旨在将招生宣传与大学生志愿服务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组织广大同学进母校、做宣传、展形象、提能力,培养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母校、宣传上政、知行合一。自2016年12月份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期,吸引了数百名同学积极参与,宣传足迹遍及19个省份77所重点高中。志愿者们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事先联系母校、做好精心策划,宣讲有声有色、形式精彩纷呈,赢得了母校广大同学的好评和期许,也吸引了众多高三学子填报我校志愿,在志愿者前往宣讲的学校中,已有63人踏入上政的校园,为我校高考招生做出了贡献。

据悉,2018年暑期(6月中旬夏季短学期)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志愿项目(第四期)将于4月下旬开始招募,希望更多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为上政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于晓慧撰稿  翁欣美子摄影)

招生就业办、团委

2018年4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