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东政法大学举行第二届板球友谊赛

时间:2018-04-25浏览:130

4月25日中午,应华东政法大学之邀,我校板球队一行50余人,赴华东政法大学进行了交流活动及友谊赛。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教授、我校副校长关保英教授、华东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金其荣、我校体育部主任谭小勇等一行共同观摩赛事。

应培礼在开幕式致欢迎辞。他对我校板球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本次比赛是2017年在上政发源的板球友谊赛的延伸。上海政法学院的体育运动氛围良好,校园环境优美,同为政法院校,要经常进行交流合作,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和校园体育文化开展等方面,双方要多交流宝贵经验。关保英致答谢辞,他表示,华东政法大学是我校长期以来友好兄弟院校,已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仅在体育教研方面进行切磋,要在更多的层次上有所交流学习。随后,应培礼、关保英为比赛开球。

友谊赛分女队、男队两场进行,赛事持续3小时。场上竞争激烈,场下呐喊声欢呼雷动。队员们以球会友,共叙友谊。通过比赛,两校之间增进交流,共同提高进步,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板球队团结拼搏、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

体育部、校团委

2018年4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