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18-04-27浏览:700

4月26日,我校收到了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的感谢信,对我校志愿者唐树劼、邢康帅、李静超、张芳芳、郭铖宋在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中细致周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表示感谢。

今年4月19日-2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正式展开。受上海市人社局、上海市商务委所托,由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承办的国际人力资源主题论坛作为2018“上交会”的人力资源板块同期举行。我校为做好展会论坛志愿服务工作,招募选拔了5名思想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的优秀大学生作为论坛志愿者。全体志愿者以昂扬的面貌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确保了论坛的顺利举办,体现了上政学子的优良风貌,树立了上政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为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担当的上政人而努力成长。

校团委

2018年4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