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荣安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11浏览:194

5月8日,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荣安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比赛馆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校团委书记陆嵬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在历经37场小组赛和4场半决赛的角逐后,最终由国务学院男子篮球队和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晋级男篮决赛,由法律学院女子篮球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晋级女篮决赛。

晚上六点,随着开场舞蹈表演之后,首先打响的是女子半场3V3比赛。比赛开始,法律学院女篮队率先进入状态,保持领先到半场结束。经管学院女篮队下半场发力,连续中距离投篮命中反超比分。最终,经管学院女篮队以14:12的微弱优势战胜法律学院女篮队。

在中间的三分球表演赛中,来自各学院最优秀的射手们,在规定一分钟内于球场三分线的三个不同的点上进行投篮。来自社会管理学院的屠一鸣同学以最高命中率荣获三分王的称号。

压轴上演的是男篮总决赛。比赛开始,研究生男篮队以2-3联防阵容封锁了国务学院男篮队的进攻,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国务男篮的球员亦奋力拼抢,切入研究生球队内线拉回比分。研究生队稳扎稳打将领先的分差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以83:65战胜了国务学院男篮队。

经过激烈比拼,研究生男篮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女篮队分别捧得男女篮的桂冠。国务学院男篮队和法律学院女篮队分别获得男女篮的亚军。研究生男篮队的刘柏呈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女篮队的孙钰然同学荣获了本次决赛MVP球员的称号。

最后,刘刚、陆嵬、荣安驾校总经理李跃等共同为获奖球队、球员颁奖。

至此,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荣安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至开办以来,一直秉承着丰富广大同学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引领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联赛的开展,进一步够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热情,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运动锻炼的队伍中。

 

校团委、学生会

2018年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