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谱写“政”青春: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8-05-30浏览:1714

522日晚,由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决赛在学生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团委书记陆嵬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决赛由上海笛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笛侠录音棚、欧音录音棚录音师王连付,原创音乐人、西亭乐队主唱于沿群,著名音乐人阿K担任专业评委,并有五位随机观众担任大众评委。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激烈角逐,最终,陈文巧、朱楚梦、邹昕彤、吴卓玙、张芮、陈姝君、李迎禧、方颢静、李博成、杨海威这十位同学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第一轮—十首独唱 闪耀全场

第一轮比赛,十位歌手分别演唱了一首自己精心挑选的歌曲,其后通过网易云音乐预先投票数目及现场大众评审、专业评审的评分按比例计算,得到第一轮各位歌手的总分。

决赛第二轮—精彩合唱 致敬经典

第二轮比赛中,十位歌手两两一组,演绎了从7080年代到10年代的五首曲目,以合唱致敬经典。其后由现场的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评分,再由第一轮总分与第二轮总分之和评选出十佳歌手前五强。

决赛第三轮—五强争霸 高潮迭起

决赛的第三轮,也是本届比赛的高潮。前五强歌手再次独唱自选曲目,并全权由专业评审评选出了本届“十佳歌手”的前三强。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位歌手完美展现了充满自我特色的台风、动听的歌喉以及多样的才艺,一次次的高歌引起观众的热烈鼓掌。由校舞蹈队舞者带来的灵动傣舞,及由校学生会文艺部成员带来的现代舞也同样获得了观众们久不停息的掌声与呐喊声。

最终,李迎禧同学摘得了本次“十佳歌手”的桂冠,李博成、方颢静同学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与季军,并由评委老师们为十佳歌手颁发了证书和“十大歌手”奖杯。

在这个美丽的夜晚,观众与天籁之声相遇,见证着青春的华美绽放。岁月如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会的特色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一届,涌现了一批批优秀的校园之星。青年们以真诚的歌声讲着自己的故事,以赤子之心传递音乐带来的正能量。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彰显风采的舞台,青年们在校园“十佳歌手”的舞台上追求梦想,共同“放歌新时代,谱写‘政’青春”。(许家蓓撰稿 朱若溪、姜慎、刑伟婷摄影) 

校团委、校学生会

20185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