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汇创青春”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8-05-31浏览:636

  

近日,第三届“汇创青春”大赛各门类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校上海纪录片学院参赛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汇创青春”大赛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举办,包含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等九大门类,2016年以来连续开展三届,旨在大力推动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为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525日,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展示季(综合类-影视作品)“Cine Next青年影展”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开幕。

本次影展从3月开始面向上海市的所有学生征集,共收到作品370余件,上海纪录片学院的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硕果累累,创作的微电影与纪录短片获得了多个奖项。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纪录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涵盖从大二到大四各年级学生,其中,大四学生王宏羽主创作品《娑婆世界》、大二学生席章瑾主创作品《海归》均荣获纪录片类二等奖;李钰主创作品《刀尖上的民族——保安族》,陈欣怡、王栋、刘佳慧主创的作品《爷爷的烟杆》荣获微电影类三等奖。

2018年上半学期,在校团委和学院各老师的关心指导下,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的同学们不断在各类影像比赛中获得佳绩,并在活动中历练自我、提升素养。(席章瑾 撰稿、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