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教育在线:上海政法学院今年秋季本科招生总计划2400名 上海招生计划777名 外省市招生计划1623名

时间:2018-06-12浏览:1091

上海政法学院是上海市属的一所以法学为主干、政治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院校。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培训合作基地、最高人民法院“一带一路”司法研究基地设立在该校。是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也是中央政法干警招录体制改革试点培养院校。

2018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2018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资讯,360教育在线特别邀请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张军进行专访,为家长和考生解答2018年报考上海政法学院的各类疑问。(全文请点击链接)

全文链接:http://advisory.360eol.com/topic/mobile/article2.html?articleid=216&from=timelin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