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坛第4讲预告】华东政法大学屈文生教授:改革开放以来的翻译史研究

时间:2018-06-19浏览:1322

主  题:改革开放以来的翻译史研究

主讲人:屈文生(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兼外语学院院长)

主持人:张本梓(上海政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

时  间:2018年6月22日(周五)上午9:30

地  点:综合研究中心107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屈文生教授是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兼外语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首届“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研究领域为法律翻译、法律史、翻译史及中外关系史。曾获教育部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国法律文化研究成果奖二等奖、上海市曙光学者、首届上海市外语界十大杰出人物等奖励及荣誉称号。在《历史研究》《中国翻译》《复旦学报》《浙江大学学报》等刊物发表《早期中英条约的翻译问题》等论文70余篇,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出版专(译)著12部。兼任中国翻译协会法律翻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法学会法学翻译研究会会长。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