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赴各教学院部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

时间:2018-06-21浏览:975

530日至612日,胡继灵副校长赴15个教学院部开展了人事人才工作专项调研。人事处处长韩同兰、副处长江晨陪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五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主要包括: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根据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对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有哪些规划与举措;针对学院的专业师资缺口情况,有哪些解决措施;学院教师思政情况;对学校在招聘、培养、职称评聘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各学院班子成员详细介绍了人员队伍现状和规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举措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胡继灵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之本,对于本次调研中各院部提出的问题,将会进行汇总梳理和排序。对于共性的、迫切的问题,人事部门将尽快着手推进相关工作;对于个性化的问题,将进一步专题沟通对接。希望学院多和教职工沟通交流,宣传、解读学校的政策,做好思想工作;人事部门要合理规划人才队伍、搭建沟通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充足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人事处

2018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