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1浏览:319

6月2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于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辅导员刘逸君、李洋、邢文馨和2017级军训导生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首先,周欣宣读了军训编制名单以及军训日常管理制度,并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积极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生活。

随后,李洋、邢文馨和刘逸君分别宣读了军训期间精神文明评比的细则和关于军事训练、军容风纪的规定,对军训期间的各项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周欣宣读了军训导生名单并为各军训导生颁发聘书,军训导生寄语学员在军训中努力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学员代表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最后,郭斌为各位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纪律意识,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加强安全意识,强调在完成训练任务过程中需将安全意识记心间;三是培养家国情怀,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和价值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民族使命感。

青春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同学们定能在严格的训练中,培养集体观念,锻炼自身体质,磨炼自身意识,使自己在大学中成就另一番精彩。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

2018年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