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1浏览:471

  

6月20日下午,法律学院2018年军训动员大会在天马讲堂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军训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和导生出席本次大会。辅导员张露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全体人员观看了军训宣传视频。辅导员李语熙介绍本次军训编成情况,张倩介绍学生军训管理相关制度。接着,辅导员代表胡飞宇与军训导生代表李宇迪发言,表达了对新生军训的期待和对全体学生的鼓励。随后,学生代表李诗佳领读誓词,全体参训学生宣誓。

闯晓燕阐述了军训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以及重申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同学们珍惜本次训练机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文立月总结致辞,他以自己的部队经历,强调大学生对待军训应具有责任感和神圣感,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再次动员。(张怡雯撰稿 张筱摄影) 

法律学院

2018年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