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燃起,磨枪待发——2018上海第二届真人CS联赛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27浏览:698

624日上午上海第二届真人CS联赛在上海政法学院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刘志强,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出席开幕式警务学院警训教研室教师陈浩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警务学院具体承办,旨在突出我校反恐拓展训练的军训亮点,引导参训大学生加入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丰富学生的军训内容,打造我校警务化特色品牌,铸造国之重器,同时,磨练提升特训队队员的战斗力,为秋季全国赛再创佳绩积累经验

出席嘉宾鸣枪,刘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聚集了华东地区的强队,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CS专业俱乐部,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灵活的战术配合。此次比赛的赛制是车轮战,来自华东的15组战队共进行105场激烈的比赛。

特训队队员们在比赛开始之前摆好掩体,紧张地准备着比赛,进行激烈的战术讨论。

伴随着尖锐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我校队员们灵巧的身影穿梭在掩体中,清冽的枪声回响在比赛馆中,各位队员及时地给予队友提示,为最终的胜利扫清障碍。举枪瞄准、观察四周、扣动扳机、侧身躲避,这已经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消耗,更是一场智慧的拼搏。

特训队在此次联赛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受到各战队称赞。同时,特训队的各位成员也学习其他强队的长处,从战术布置到枪法站位都有很大的提升。

经过一年的训练和集训,特训队员们逐渐成长、共同进步,赛场经验的积累和与队友的不断磨合让他们在CS比赛的道路上飞速前进。面对专业强队,队员们有了自己的战术和配合,也在比赛中精进自己的枪法,训练自己的应变能力,吸取高手强队的长处和战术战略,做到知彼知己方能百战百胜,为下半年中国野战运动比赛做准备。

希望特训队的队员能在战斗中成长,继续进步,为学校争得更的荣誉!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

2018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