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怡雯老师赴山东大学参加第四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时间:2018-06-28浏览:640

 

6月23日至24日,第四届全国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以“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为主题,围绕“司法社会工作基础理论与教育教学”“禁毒社会工作”“社区矫正社会工作”和“涉法青少年社会工作”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我校社会管理学院时怡雯老师参加会议,在涉法青少年社会工作理论与实践研究分论坛上,围绕“学校社会工作在上海市工读学校中的介入与发展”主题进行发言,并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闭幕式上,大会对提交的优秀论文进行评选与颁奖。时怡雯老师的论文获一等奖。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圆满落幕,时怡雯表示,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未来要更加注重司法社会工作理论和实务相结合的研究,运用全面化的研究视角来增加学术成果的丰富性。

社会管理学院

20186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