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暑假及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7-06浏览:3118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根据校历安排,2017-2018学年暑假放假及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做如下通知:

一、暑假时间

(一)教职工暑假放假:2018716(星期一)至96(星期四),97(星期五)正常上班。

(二)学生暑假放假:2018716(星期一)至98日(星期六),99(星期天)二、三、四年级学生首日教育、910(星期一)正式上课;一年级新生912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二、有关要求

(一)暑假期间实行全天总值班制度,中层干部具体值班时间按照总值班表执行。

(二)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基建办、信息办、学生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要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及在校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其他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好本部门、本学院的工作。

各部门值班安排应于暑假放假前在OA上公布。

(三)认真执行请销假规定,各二级学院、部门副职及以上党政干部在暑假期间离开本市外出的,应提前办理请假审批手续;教职工离沪外出的,报请各二级学院、部门领导同意和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学校办公室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表.docx

附件2:2018年暑假后勤保障处值班表.docx

附件3:学校保卫处2018年暑假期间值班安排表.docx

学校办公室

20177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