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前往贵州走访实习干警学员

时间:2018-07-30浏览:635

    7月下旬,由我校警务学院培养的“中央政法委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的210余名学员纷纷奔赴所在单位,进行顶岗实习。

及时掌握政法干警学员的实习动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723日,警务学院副书记储德峰副研究员来到贵州,看望在贵州省王武监狱、贵州省第一强制戒毒所实习的干警学员,与实习干警学员进行座谈和交流。储德峰转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实习干警学员的关心和问候,勉励政法干警学员要继续秉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上政人”精神,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实习干警学员们逐个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教诲,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最后,储德峰还要求参加本次实习的干警学员在工作之余要不忘学习,和导师及时沟通,尽快撰写好毕业论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圆满毕业。

实习,不仅是通过实践教学检验书本理论正确性、增强理论运用能力的必要环节,而且也是检验学校教育教学能力和方式方法的重要手段。通过走访看望实习干警学员,既加强了学校和学员以及合作单位的有效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实习干警学员的士气和凝聚力,也通过一手资料的获取助推学院人才培养方式方法的改进,更好地实现学校服务社会的本质功能。(警务学院 撰稿)

警务学院

2018年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