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慰问共建单位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

时间:2018-08-02浏览:858

    为进一步推进军地双拥共建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基建办党支部于731日下午赴部队营区慰问了共建单位武警执勤三支队五大队。

    2018年5月,基建办党支部为推进规范型支部建设,拓展党建工作形式,提升党建能力和活力,与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五大队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随后,双方在党建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以联建共创的方式强化了交流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基建办主任张燕和党支部书记潘高荣对部队在党建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部队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战高温斗酷暑、苦练精兵的良好作风表示赞赏,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就组织共建、活动共组工作交换了意见,在党员教育管理、重大活动推进、党建资源共享、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形成了共识,进一步密切了军地关系,推进了支部党建工作良好发展。(潘高荣 撰稿)

                                   基建办党支部

20188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