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

时间:2018-08-08浏览:697

    为积极推进学校学生生活设施配套项目前期工作落实,提前做好下阶段项目可行性研究相关准备工作,8月3日下午,基建办主任张燕、副主任潘高荣等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

    调研人员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基建处领导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详细听取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建设方案、建设经验和设施配套工作情况,对项目的整体布局、区域设置、功能定位、风格特点、细部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了解,现场参观了学生事务接待大厅、休闲书吧、咨询服务中心、各功能用房及办公用房情况。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科学合理的布局、简洁明亮的环境、功能齐全的设置、风格独特的配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为我们做好学生生活设施配套项目提供了良好的设计理念和工作经验。

    下一步,基建办还将协同相关部门到有类似项目的相关单位进行调研,积极吸收他们的理念和经验,扎实推进学校学生生活设施配套项目前期相关工作。(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8年8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