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信用法治韶山论坛论文征集暨中国信用法律体系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8-08-29浏览:1214

信用法治建设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随着国家信用建设的不断推进,我国的信用法治研究、信用立法工作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为了倡导、支持信用法治研究,积极推动我国的信用立法,湘潭大学、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将于20181013日在湖南韶山市联合举办“2018年首届信用法治韶山论坛中国信用法律体系研讨会。鉴于您在本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卓越建树,我们特诚挚邀请您百忙之中拨冗与会,并热切地期盼您就本次论坛所涉及的论题赐稿。

一、会议主题

中国信用法律体系

主要论题:

(一)域外信用法律体系借鉴研究;

(二)信用信息公开机制研究;

(三)信用奖惩机制研究;

(四)信用中介机构法律供给与规制研究(本期聚焦债务催收行业)

二、会议形式

本次国际研讨会将采取大会主题发言与分会场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请围绕上述主题,撰写并提交论文,在回执中明确填写您论文题目或者发言主题,并及时发送给我们,以便为您安排合适的会场。

(一)请于2018925日前将您的论文以WORD文本形式发送至xyfxgl@xtu.edu.cn,注明“信用法治韶山·论坛”参会论文。字数12000左右,文稿格式及注释体例参照《中国法学》。

(二)所提交论文须为原创及未公开发表,文末附上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工作单位、职称、职务、通讯方式(联系地址、邮编、电话、传真、电子邮箱);

(三)本次论坛将评选优秀论文,由中国法学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主办方将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研讨会将为优秀论文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  奖励金额30000元;二等奖:10  奖励金额10000元;三等奖:20  奖励金额10000元。本次论坛所征集的获奖优秀论文通过论坛主办方遴选,以《首届信用法治.韶山论坛优秀论文集》结集出版。

三、会议时间

(一)20181012日全天报到;

(二)20181013日全天会议;

四、会议地点

湖南省韶山市韶山宾馆

五、回执时间

如果您能接受邀请莅临本次论坛,请您在收到邀请函后尽快发回回执,以便会务组为您作会议安排,回执截止日期为2018910日。

六、主办、承办、协办、支持、赞助单位

主办单位:湘潭大学、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湘潭大学信用立法研究中心、永雄-杜兰国际信用法律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湘潭大学信用风险管理学院湘潭大学法学院首都师范大学信用立法与评估中心

支持单位:中国法学会研究部

赞助单位:长沙永雄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六、酒店预订

请参会嘉宾与会议主办方联系人联系,由会议主办方统一预订。

七、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安排接送站;会议期间的餐费、资料费、会场费及论文获奖嘉宾的住宿费由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费请自理。

八、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

湘潭大学

  锐:0731-58292710(办),13607325859(手机)

张友平:0731-58292710(办),13367422061(手机)

(二)E-mail:xyfxgl@xtu.edu.cn

(三)传真:0731-58292710

(四)http://xyfxgl.web.xtu.edu.cn:8081/

有关会议的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会务组联系。

首届信用法治•韶山论坛——中国信用法律体系研讨会《会议回执》.docx

 

科研处

2018年8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