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志愿者服务2018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时间:2018-09-21浏览:477

9月10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法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应邀组织选派了志愿者队共48人前往上海环球东亚酒店开展为期一周志愿者工作。

虽然比赛于9月10日正式开始,但是接机、证件制作等岗位的志愿者早在8月末就开始忙碌,部分岗位由于注意事项较多,志愿者在开赛前还接受了专门的培训。在赛事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尽职尽责,分别担任比赛馆内场管理、纪念品柜台协助、新闻官助理、WSL办公室、贵宾服务接待等工作。在全部赛程结束后,志愿者们受到了来自多方的一致好评。

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活动给予了同学们与斯诺克大师们近距离的接触机会,在活动中感受到大师们在比赛时的沉着与冷静。此次志愿活动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斯诺克魅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服务体育赛事的能力,为日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何雯婷撰稿 赵董昊摄影) 

 法律学院

2018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