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图书、报刊订购征询通知

时间:2018-09-21浏览:967

各位读者:

一年一度的图书、报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图书馆本着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特在征订工作开始前向各位读者征询对图书、报刊的征订意见,以使我们的馆藏资源能更好满足老师和同学们的需要,提高图书、报刊的利用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订购征询方法:请读者进入图书馆主页,点击书目查询,浏览已有的馆藏文献资源(本馆已订购的2018年中外文报刊信息详见附件1-3),若无您所需要的图书、报刊,请结合专业需要,通过填图书报刊订购征询表(附件4或点击图书馆主页读者荐购进入系统荐购书刊。请把填写完整的图书报刊订购征询表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回至caibian@shupl.edu.cn

您也可以直接前往图书馆各服务台登记读者推荐图书信息表。

报刊荐购征询截止日期为:20181024

  

说明:

若本馆已订购读者所荐购新增报刊的电子版,原则上不再重复订购纸质版。

欢迎全校师生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的联系电话:39227756邮箱地址:caibian@shupl.edu.cn,联系人:老师,采编部地址:图书馆三楼311室。

图书馆

2018919

  

附件:

附件1: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中文报纸订购目录.xls

附件2: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中文期刊订购目录.xlsx  

附件3:2018年上海政法学院图书馆港澳台外文期刊订购目录.xlsx  

附件4:图书报刊订购征询表(空白).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