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党校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19浏览:233

1017日,国际法学院党总支在B4-207举行第二十五期学院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副书记张顺芳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典礼。组织员周楷主持活动。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楷介绍了本期学院党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后期学习的纪律要求等;随后,国际经济法1642晏洪江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全体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并保证圆满完成课程学习。

朱和平就党校开班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之后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第一,要明确责任意识,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光荣感、自豪感;第二,要做到爱学习、爱劳动、爱思考、爱行动,关心国内外大事,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集体观念,增强正义感;第三,在党课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注重党课的基础知识学习,而且要把主业学好、用好。

朱和平希望每一位学员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本期党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实践能力。(张鹏撰稿 黄雨桐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810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