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我校进博会志愿者宣誓上岗

时间:2018-10-22浏览:877

1020日,我校196名进博会会期志愿者齐聚国家会展中心,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仪式。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为全市进博会志愿者总队授旗。

尹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进博会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志愿者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努力办成国际一流博览会”的重要指示精神,铆足劲头,全力以赴,投入到场馆内外的服务中。要传承好志愿服务精神,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熟练掌握服务技能,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充分展现中国的热情好客和开放自信,充分展现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市民形象。要珍惜实践历练机会,在服务奉献进博会中感知社会、承担责任、增长才干、提升自我,获取意志的锻炼和心灵的升华,释放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全体上政青年志愿者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青春激扬的挥旗高呼,用最响亮的青年之声喊出了服务进博的满腔热情、喊出了全力为进博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在上岗仪式上,我校志愿者还承担了特别的任务:为全市志愿者做好会场引导服务。为了做好志愿者的志愿者,上政青年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昂扬的状态服务志愿者小伙伴。他们清晨戴月来、夜晚披星归,为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上海市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校党委对我校进博会志愿者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进博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并作讲话;校团委组建了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组,落实各项进博会志愿者组织协调任务;后保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配合、积极支持,做好志愿者的志愿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坚实后盾。

自今年8月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以“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外语水平过硬、精神风貌过硬”为标准,有序完成了我校进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已输送了两批长期岗位志愿者、一批演练志愿者、一批会期志愿者、一批青浦城市文明志愿者投入进博会服务之中,成为全市供给志愿者数量最大的高校。

当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上海,相信上政青年的志愿者们必将在国际舞台展现有温度、有担当的上政人形象,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为进博会注入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春“政”能量!

校团委

201810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