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规划课题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8-10-31浏览:2535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2018年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规划课题评审工作经过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已顺利结束,现对专家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姓名

课题名称

课题编号

张  娜

新时期下高校教学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和评价方法研究——以上海政法学院为例

GJEL1868

黄  辉

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以课程设计、任务驱动、课程管理为主线

GJEL1869

刘旭光

新媒体微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为例

GJEL1870

王祥修

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学习的碎片化现象及其对策研究

GJEL1871

本年度课题周期分为一年期与二年期。一年期课题应予20191020日前结题,需要延期结题的应当在结题截止日前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二年期课题应予20201020日前结题,原则上不予延期。

本年度立项课题将予结题时,组织专家评定成果等级。学会对获优良等级的课题成果完成人给予奖励证书和一定的经济补偿。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810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