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吴强为上合培训基地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时间:2018-11-03浏览:500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上合培训基地党总支书记吴强为上合培训基地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专题党课。

    吴强从“习近平同志党的建设重要思想”“高校巡视中的主要问题及其整改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解读了从严治党对高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同志们肩上所肩负的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吴强从党的理想信念开题,以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为主要授课内容,激励在座的每位党员要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贡献青春才干,共同努力建设上合培训基地,为学校发展砥砺奋进。

    吴强指出,上合培训基地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精英人才提供研修学习的重要平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撸起袖子加油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保密安全底线、财务资产和招投标合规底线、公务接待和外事管理合规底线、消防治安和食品安全底线的四个底线意识,共同努力把上合培训基地建设好。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课,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提高了自己对所从事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中国上合基地。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中国上合基地第一党支部

2018年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