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进博会志愿者

时间:2018-11-11浏览:104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5-10日在上海举办,我校先后有64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进博会,成为全市输送志愿者量最大的高校。进博会筹备与举办期间,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副校长胡继灵先后慰问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的我校志愿者,为志愿者们鼓劲加油。

   

校领导在团市委副书记邬斌、青浦区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校团委书记陆嵬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看望了在场馆外服务的我校青浦城市文明志愿者。随后,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在进博会综合服务区、国家馆服务的志愿者,与志愿者握手并赠送纪念品表示感谢,并赴志愿者休息室“志愿者之家”与志愿者们亲切合影,为进博志愿者的精神点赞,希望大家把握这次难得的历史机遇,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昂扬的工作热情服务四海来宾,为进口博览会的成功、精彩、圆满的举办贡献上政力量。当得知许多志愿者需要长时间露天站岗时,校领导再三叮嘱大家要增添衣物、劳逸结合,及时与老师沟通,学校将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进博会举办前期,我校输送了大量的仿真演练志愿者,参加了五场重大活动的仿真演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任务,获得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许。通过演练,为重大活动排查问题、完善细节做出了贡献。演练结束后,校领导慰问了全体演练的志愿者,对大家在演练中体现上政人的过硬政治素质与优异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演练志愿者一一握手表示感谢。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令大家倍感振奋与温暖,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牢记服务初心、持续拼搏奋斗,不辜负领导期望,在自己岗位上继续以严谨、细致、耐心的服务,充分展现中国的热情好客和开放自信,充分展现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市民形象,在服务奉献进博会中感知社会、承担责任、增长才干、提升自我。

我校高度重视进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校领导出席进博会会期志愿者动员大会与青浦区城市文明志愿者动员大会并作讲话。校团委组建了进博会志愿者工作组,落实各项进博会志愿者组织协调任务;后保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大力配合、积极支持,做好志愿者的志愿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坚实后盾。

   

截至目前,我校248名青浦城市文明志愿者、112名会期志愿者正在进博会的各岗位上播撒热情、传递友善,他们在场馆周边重要交通路段、场馆内咨询点与服务区上答疑解惑,以“看世界,爱中国”的大格局情怀,不畏辛苦,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展现有温度、有担当的上政人形象,让上政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在“四叶草”温暖绽放。(徐轶凡 撰稿)

校团委

20181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