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11-16浏览:593

各市社科规划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管理工作,提高课题按时完成率和研究成果质量,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2013年度至2017年度立项的市社科规划重大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专项研究课题进行年度检查,为配合做好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材料要求

1.各课题负责人如实填写《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详见附件1)各项内容,并提供相关阶段性成果复印件。

注意:表内填写的成果应为2018年度的成果(201811日之后取得的成果)。

2.各课题负责人根据填写的《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填写《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详见附件2)。

二、提交材料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请1122日前将填写完毕的《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2018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并将《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一式两份及相关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提交至科研处(求实楼204室)。

三、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穆丽丽

办公室:求实楼204

联系电话:39225077/18939950092

电子邮箱:mulililily@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表.doc

附件2:市社科规划课题年度检查数据统计表.xls  

  

 科研处

2018年1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