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板球队荣获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板球比赛女子冠军男子亚军颁奖仪式

时间:2018-11-23浏览:914

1120日,上政板球队荣获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板球比赛女子冠军男子亚军颁奖仪式在体育场举行,关保英副校长出席仪式,学工部部长张军,校团委书记陆嵬,体育部主任谭小勇、副主任宋剑英,板球队教练王存文,党委宣传部刘伟伟参加仪式。与会领导、老师为板球队颁发奖牌、奖状和奖杯。

    关保英表示,祝贺板球队队员再次取得好成绩,他叮嘱板球队队员要不骄不躁、继续拼搏、为校争光!勉励板球队队员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也要保持好的学习成绩,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上政板球精神,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争取更多荣誉、更多辉煌,把上政的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更加辉煌!

刘伟伟为男队队员颁发奖牌   

陆嵬为女队队员颁发奖牌

    陆嵬在颁奖时表示:“又一次见证了优秀的板球队,你们的拼搏精神给其他同学都树立了榜样”。他强调板球队一直给在校师生带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板球队队员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良传统。

谭小勇为男队队员颁发奖杯

宋剑英为女队队员颁发奖杯

张军高度肯定了板球队队员们的高度纪律性和自觉性、顽强的拼搏精神和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他强调板球队是上海政法学院的品牌,鼓励队员们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郑丽丽 撰稿、摄影)


体育部

2018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