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高原学科举办师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1-28浏览:2364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国际法高原学科于1127日中午举办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法学院王丽华教授主持,国际法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沙龙。

国际法学院许庆坤教授结合自己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专题学术讲座,对于自己正在构思的学术论文,从研究背景、论文结构、主要观点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讲座结束后,学院教师集思广益,围绕许庆坤教授学术论文中的具体问题和主要观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作为国际法高原学科提升教师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创新措施,学术沙龙活动激励了教师的学术科研,为教师创造了理论观点交流争辩的学术氛围,也为全院研究生提供了接触学术理论前沿的良好平台。未来,国际法高原学科还将继续开展学术沙龙活动,鼓励学院教师分享自己的理论研究成果,发挥集体智慧,不断增强国际法学院的整体学术实力。(赵永鹏 撰稿、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811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