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12-17浏览:1572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中心)及相关教师:

为增强规章修改的透明度,使科研工作考核办法更具科学性与合理性,学校于2018年初启动了《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修改工作。在充分考虑和吸纳学校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学校修改并完成了《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做好该规章的修订工作,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开,向全校征求意见。

学校教师对本征求意见稿若有好的建议或意见,请将相关内容填写至《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意见表请于2018122316:00之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电子邮箱kyshupl@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附件1:《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附件2:《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工作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docx


科研处

201812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