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高原学科举办第二次师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8-12-19浏览:2300

1218日,国际法高原学科第二次师生学术沙龙活动——“中国跨境破产框架下的管辖权”在B1-217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由国际法学院教授许庆坤主持,国际法学院李小林博士主讲,学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小林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讲解了中国跨境破产制度的基础框架以及自己正在创作的学术论文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对中国跨境破产语境下管辖权规则的批判与建议。在接下来的讨论环节中,参加沙龙的各位老师对论文题目以及内容的完善提出了建议。大家激烈的观点交流碰撞出学术火花。

本次国际法高原学科学术沙龙活动既是国际法学院全体师生的一次精彩的学术交流,也有利于培养师生的国际化法学视野与法学思维。国际法学院将不懈努力,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一流法学人才。(袁红丽撰稿 万雅芳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812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