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国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暨学生资助仪式

时间:2019-01-09浏览:470

     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国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暨学生资助仪式在行政楼117会议室举行。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国务学院学工团队共同参与了共建仪式。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彭玲对2018年双方共建成果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国务学院品行兼优的学生进行了爱心资助,双方践行着“结对共建促发展、优势互补增活力”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的优势,做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在促进机关与学院党建工作联动、促进师生交流互动方面起到了模范作用。

国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提到,国务学院学工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借助结对平台,加强双方沟通交流,认真地做好学生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各项难题,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国务学院学工团队选择受助学生的标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选择品学兼优、需要得到帮助的学生进行帮助。受助学生代表对后勤保障处和国务学院所有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完成学业,锐意拼搏、不忘初心,尽己所能奉献反馈社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彭玲代表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与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资助交接仪式。彭玲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利用好共建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