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全力助力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荣获佳绩

时间:2019-01-09浏览:572

1221日,上海高校学生餐饮工作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会上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高校餐饮保障荣誉集体和个人以及2018年度上海高校团体采购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上海政法学院后勤保障处综合服务科荣获“首届进博会高校餐饮保障荣誉集体”称号,方志伟、方振虎荣获“首届进博会高校餐饮保障荣誉个人”称号;后勤保障处综合服务科王爱忠荣获2018年度“上海高校后勤团体采购先进个人”称号。

进博会期间,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举全市之力筹办首届进博会”的要求,我校后勤保障处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并出色完成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小叶子”学生志愿者的餐饮保障工作。

多年来,在上海高校后勤集约化团体采购、集中配送的运行模式下,我校后勤积极参与、勇于探索,始终坚持以食品安全为保障,以服务师生为根本,不断满足师生需求,为上海高校后勤团体采购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后勤保障处

2019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