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学生社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寒假社区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1-10浏览:533

1月9日上午,2018年学生社区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寒假社区工作部署会议在庸夫楼112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柯心、上房物业项目经理倪利群、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管理中心主任李书娟主持。

李书娟首先对2018年社区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将社区打造成学生的生活空间、学习空间、文化空间、社交空间、育人空间。

上房物业上政客服中心社区主管李袅介绍了2018年度社区安全楼、优秀员工评选情况并宣布获奖结果。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楼宇及员工颁发荣誉证书。柯心代表学生工作党委向李袅同志颁发聘书,聘李袅同志为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兼职副主任。

上房物业项目经理倪利群、社区管理中心吴根明分别对2019年寒假社区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并要求:一是加强学生离校前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离校前关闭门窗、水电并注意寒假期间的个人安全;二是明确各楼管理员、值班员工作职责,要深入细致地配合后勤保障部门做好放假前楼内断水、断电工作,配合保卫部门做好封楼工作;三是严格遵守社区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处置社区突发事件。  

柯心对社区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社区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紧跟学校改革步伐,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二是抓好社区育人工作,做学生管理工作的“好帮手”;三是希望社区全体员工继续团结努力,打造幸福和谐社区。(李书娟撰稿 张燕摄影) 

 

学工部

2019年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