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与翠鑫苑居民区党支部共建单位召开2018年度合作交流会

时间:2019-01-15浏览:279

111日下午,法律学院与翠鑫苑居民区党支部共建单位2018年度合作交流会在武警二十中队召开。法律学院、佘山法庭、佘山消防中队、武警二十中队、大众国际会议中心等十二家共建单位参加。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组织员王成汉参会。

翠鑫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陆琼介绍了2018年度党建共建活动情况,就2019年度区域化党建共建事项进行说明。

闯晓燕代表法律学院介绍了学院在前期与翠鑫苑等共建单位在2018年度开展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对下一步在志愿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会上,法律学院与翠鑫苑社区初步达成了2019年度相关活动意向。

2018年法律学院与翠鑫苑社区先后开展十余次志愿者活动,分别在为老服务、普法宣传等方面深入社区,得到了翠鑫苑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在2019年,法律学院“红色接力棒”志愿者队将拓宽志愿服务范围,借助学院宪法行政法、人民调解等优势学科专业与共建单位开展相关合作,传播红色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

会后,十二家共建单位一同参观武警二十中队荣誉室,开展了共建拓展活动。(王成汉 撰稿)

法律学院

2019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