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走访慰问部队服役学生家庭

时间:2019-01-15浏览:576

    1月13日下午,寒假伊始,为响应学校关于慰问部队服役学生家属的号召,法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带相关辅导员一起登门拜访慰问了两名服役学生的家庭。两位学生分别是知识产权1441班的谢远翔同学和人民调解1741班的许渊同学,辅导员们向家长了解了学生在部队里的适应和训练情况。谢远翔和许渊的家长都表示,部队里确实辛苦,但非常值得,虽然入伍时间还不长,但是从为数不多的联系中他们已经能够明显感受到孩子有了不同于以往的成长变化,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支持和关心。

    闯晓燕对家长们大力支持孩子入伍服役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相信经过这两年的锻炼,孩子们能在部队里得到真正有价值的成长。

    入伍大学生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专程看望也让学生家长们倍受感动,更加支持学生在部队服役锻炼。(张倩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9年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