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9-01-16浏览:315

    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基建办于1月7-10日通过召开处务会和专题会等形式对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月7日上午,基建办主任张燕主持召开了处务会,对寒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安全检查、重点工作、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副主任潘高荣组织了春节期间廉政建设专题教育。1月8日,基建办召集上合培训基地和扩建五期项目施工及相关配套单位召开了假期维保工作部署会,对放假后相关设施设备的维保工作内容、维保时间安排和工作协调对接进行了部署,对开学前的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1月10日上午,基建办又召集应维保工作需要,在寒假前期需驻守现场的人员进行了安全管理专题教育,明确了学校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校园管理的有关规定,对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安全进行了提示和明确,并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基建办将在寒假期间加强安全管理检查,结合寒假期间工作特点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对各项维保工作进行全面跟踪监控,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全面安全运转。(潘高荣 撰稿)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