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最新)

时间:2019-02-15浏览:8671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921518:00公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通过网上查询方式进行。

考生自行登录上海政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jszs.shupl.edu.cn/shupl_postgraduate/home/student_scores),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即可查询。考生也可通过关注“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成绩查询模块查询初试成绩后期调剂及复试相关信息将在该公众号持续更新,请考生务必关注(公众号二维码见本页下方)

二、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16日至18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英语二、俄语、日语、数学三、法硕联考专业基础(非法学)、法硕联考专业基础(法学)、法硕联考综合(非法学)、法硕联考综合(法学)成绩复核,请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发送邮件至shuplyzb@126.com,邮件正文中需注明复核自命题考试科目及申请理由,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若经核查成绩有误,则于219日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并更正,无误的则不再答复考生。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受理!不接受现场申请复查!

三、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于3月上中旬下达。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我校具体情况,我校将于国家线公布后确定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复试通知将采取网络下载的形式,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不另行发放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告及“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复试预计于3月中下旬进行。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5

返回原图
/